七秒鱼

这个世界上,有的人,不配为父为母

2019年的高考已经落下帷幕,但是有一则消息却一直牵动人心,一名还未参加中考的女生竟然被自己的亲生父亲杀害了。

被杀的当时,还有几天就参加中考了。来到这个世界上,谁都不知道这一生该如何度过,更不知道会因为何种原因会离开这个世界。

疾病、自然灾害或者是意外,每个死亡的方式都想过,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有的人走向死亡,竟然是被自己的亲生父母推过去的。

在这个世界上,有的人,就不配为父为母,这是对这个身份的玷污,是奇耻大辱。如果你没有抚养、爱护的心,如果你只是想找一个出气筒,那么劝你善良,不要祸害无辜的人。

能够相识是一种缘分,可是有的时候你可知道这个所谓的缘分,是恶还是善。生在不幸家庭中的小孩,他的心里是不健全的,她的一生中都会存在阴影,不是他们愿意,只是无可奈何。

他们抱怨过生命的不公,奋发努力过,就为改变自己的命运,想有朝一日脱离苦海。然而,有的人士何其不幸,竟然在这个过程中被自己喊了多年的爹妈,给亲手扼杀了。

人,何其幸,又何其悲?何所谓生,又何所谓死?生苟活,死是解脱。也许,在很多孩子的心中,从生下来的那一刻,身上就背负着被死亡的诅咒。

父母无法选择,如果可以又有多少人选择来世不再为人?奉劝所有人一句,劝你们善良,若是担心自己做不好父母,就不要生孩子了。

否则,于你,于他都是一种生的折磨。若是,生了,就好好善待,最起码这几十年里不要对彼此留下恨意。

血浓于水这句话,真的无足轻重。


评论

热度(2)